M.g🎫🗞🏷🎟

给我原创作品点赞的人都是好人🥲
我的作品禁止转载 搬运 自印

图片是我自设速通版

  大一动画牲(这逼大学是一点都不想上🪓

 ‼️雷点:本身不杂食,但是没有对家概念,因为我觉得每对CP的存在都是应该的且尊重,苹果梨子各有所爱,但是不要跳我脸!!一枪崩死这群小鬼

💥关于cp或标签关键词

  方艾  贱虫 索香 带卡(不怎么做饭)刺游 佣兵(潮奈单推) 杰佣

纯爱战士!!纯爱!cp均不逆不拆

 💥原创 作品:14小队   

  还有我的自设奇遇

不定时诈尸,有时候会莫名磕到然后突然产粮

  ⭕️目前不接受任何我的作品的搬运转载(特别是原创作品

   我只经营QQ空间,老福特,小红书,其他平台均为盗图

  现在肝的原创作品较多,不过很多都在空间里,没往这里放

💥关于约稿

🏷🗝 约稿方面走米画师ID:麻杆
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